close

各位投資人大家好~~
你們應該都知道,
門是這個房子的門面。
所以都會裝個比較有質感的讓人覺得你們的用心…

有的門剛裝時沒什麼問題,
但時間久了就出現毛病了,
這些施工的人員都不告訴你,
實在很讓人覺得討厭。
以下就這次發文的主角門弓器
11-1.jpg

就是這個,一般在大門上都會裝
沒裝的我也建議裝…
因為房客有時不會隨手關門。
但是請找有心的人幫你裝,
它的功用是讓門不論是「高速」或
「沒動力」的情形下,讓門給關好…
(感覺很廢話…)

但裝的好卻很困難,
之前我有個朋友,
他算是很有才華的人,
且凡事追求完美,
對於門弓器這種事情更是到了吹毛求疵
(可以說走火入魔)的地步,
他告訴筆者,
「門弓器應該在快到門關起來的時侯,
會先停頓一下,然後再完全靠門弓器的自己力量,
把門關上…」
為了這個「境界」他整整調了一個半小時,才算調好…

當時筆者等他調了老半天,都快發火了,
他還是慢條斯理的慢慢調
當時覺得有必要這樣搞嗎?神經病
但相較於現在筆者看到的門弓器,
工班來施工也是隨便裝裝(大概不用半小時吧),

一開始也是沒事,
但經過房客不斷的使用,
這個門弓器一點點失去作用,
到最後有裝跟沒裝一樣,
要就不會回來,
要不就是門大力關上,
門工器等同虛設,
要把它當裝飾品都還嫌醜。
11-2.jpg

但門因為沒有門弓器的保護,
加上房客的不愛惜,
很快的門就因為關的太大力一下就壞了…
到時又還不是花更多的錢來修「整個門」,
無端增加成本,這時反到讓我懷念筆者的好友,
他那龜毛的個性…

另外,各位朋友,
這件事也告訴我們:
相信你對於你自己的事業或工作有沒有用心
最清楚的就是你自己了…  
對於自己的事業連用心都不會,
怎麼讓人尊敬你與你的工作呢?
這時我就不得不佩服我這位朋友對於追求完的堅持了


-智舵不動產投資顧問- 
  WOW.HO-YA.COM
           By 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6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